哈哈。。
1切從新來過。。
那天去吃桌。。
過後發身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去了bj又看到了不孝順的事。。
可是也慶倖。。
h還有悔過自新。。
不至於讓別人那麼心寒。。
本來在那天。。
我們都以為事情結束了。。
可是。。。。
昨天。。
1個廢材又打電話來。。
無聊4了。。
以為自己大小聲。。
給別人聽到他很威水。。
真是為他爸爸媽媽感到無地自容。。
今天1整天在家好無聊。。
睡覺。。
還是睡覺。。
除了玩電腦。。
還是玩電腦。。
p今天去做工了。。
很替他感到高興。。
我應該為現在的生活感到幸福了。。
因為我有現在的朋友。。
F。。M。。D。。W
還有我的愛愛--P
這期間。。
大家都發生了很多事。。
都平安的過了。。
我希望P的事。。
也會平安度過。。
希望那些廢材。。
不要再無聊了。。
拜託你們不要再幼稚了。。!!!
唔唔。。
要去沖凉了。。
不然愛愛要駡了。。
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