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他媽的門限!!!!!!
你們連我幾點回來都不知道!!
還要給什麽懶門限!!
1點!!
我比一點還早回來!!
我回來的時候你們還在你們那裡happy!!
你們幾久沒有買吃給我了。。
我沒有朋友就死了。。
不用吃。。
繼續減肥啊!!
別人講什麽!!
你們信什麽!!
那你就送我去!!
不用面對你們!!
不用假裝我很開心!!
很好!!

昨天氣死了。。
部落格開不到。。
沒的更新。。
昨天的心情都忘了。。
今天的心情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01-09-2010
早上fren在我去學校。。
還講有講沒有。。
呵呵。。
決心戒。。
你不要引誘我啊。。
呵呵。。
去買吃。。
去學校。。
到校。。
上樓。。
漢以為我還在生氣。。
一直偷看我不敢跟我講話。。
我就不要管他。。
就繼續跟我的唯一講話。。
講到我甘願我轉到漢哪裡。。
跟他講有講沒有。。
 跟他解釋很多。。
他也應該明白很多。。
然後開始一天的學校生活。。。。
玩。。
我一直按電話。。
上網。。
線慢到誇張。。
下。。
我就一直很想神經病。。
唱歌。。
玩。。
38。。
喊。。
什麽平時晚上不會做的事。。
早上在學校都做透了。。
呵呵。。
一個沒受教的老師。。
口不擇言。。
呵呵。。
然後放學。。

跟噠噠約好出去。。
很累。。
沖好涼睡覺。。
他們來翻我起來。。
粘電話。。
我們都是怪咖。。
呵呵。。
出去了。。
就去雲吞面找男人。。
我們還是沒說話。。
吃完。。
走。。
本來要繼續去看電影。。
結果沒有。。
男人就回家。。
然後他就沒空了。。
一天看不到他一個小時。。
呵呵。。
然後我們也回家。。
我本來要睡覺。。
結果被念念念。。
問東問西。。
沒的睡。。
晚上又在出來。。
沒什麼。。
去s1沒看電影。。
去喝茶聊天。。
去大操場。。
還是聊天。。
等男人。。
回家。。
然後回家還是被念念念。。
煩死。。
打給男人。。
聽到他的聲音。。
就那麼點點的欣慰。。
就是想要他陪下。。
呵呵。。
就真的下下。。
掛。。
叫男人睡覺。。
我也去躺。。
在房間。。
過後換客廳。。
明明都很難睡。。
他們還一直叫我起來。。
是怎樣。。
我喜歡客廳不可以啊。。
3天了。。
都睡不好。。


翔。。
謝謝你。。
都是你害的。。
給我在外面哭。。
tht is weakness咧。。
他媽的。。
有夠拍色。。
謝謝你們。。
不用擔心我。。
我不會變回以前。。
我會很好。。
懂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