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呼呼。。
現在才要開始我自己的東西。。
剛才的都是轉載+給噠噠和男人看的東西。。
啊哈哈。。
呼呼。。

不錯啦今天。。
還沒出來的時候還在耍脾氣。。
因為男人們每次很喜歡自己決定了才通知我。。
不被尊重的感覺。。
煩。。
啊哈哈。。

夠力咯。。
他們竟然把要看的電影票丟掉。。
2個大男人。。
耍什麽小孩子脾氣嘛。。
給女生耍下脾氣會死啊。。
啊哈哈。。
還是不好意思啦。。
然後然後。。
我和噠噠還在猜我們要等到幾點。。
我們2個都估計錯誤。。
啊哈哈。。
我們猜的過後的10分鐘。。
男人們到我家。。
啊哈哈。。
我們猜還要等半個小時
啊哈哈。。
錯了咯。。
輸了咯。。
啊哈哈。。
出去前和噠噠約定好。。
出去了就不要一人一個臉了。。
然後然後。。
就出去了咯。。

玩玩玩。。
去石文丁。。
無聊咯。。
男人躺在椅子上看星星。。
過後我們聊天。。
他們摸魚。。
不懂抓什麽克拉。。
就很無聊。。
然後去我的豬的店。。
聊天幹炮玩飛鏢。。
轉移戰地。。
mcd。。
吃屁股。。
男人們玩薯條。。
而且玩到很開心
我也不懂他們抓什麽克。。
啊哈哈。。
然後然後。。
回家了咯。。
我的豬。。
目嗄啦。。
啊哈哈。。

今天在很煩惱一個問題。。
我要不要走回以前的路。。
要不要繼續抱住舞蹈死。。
有點累了對於舞蹈。。
不知道爲什麽很倦了。。
sexy有人又這樣。。
我不想一team卻有心病。。
跳舞是開心的。。
locking。。
我又不想學了。。
locking除了lock還是lock。。
啊哈哈。。
很閑的咧。。
haizz。。
你們給我考慮下要不要走回這條路吧。。
要考試了。。
跳舞又要花錢。。
so。。
遲些給你們答案。。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