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現在才要開始我自己的東西。。
剛才的都是轉載+給噠噠和男人看的東西。。
啊哈哈。。
呼呼。。
不錯啦今天。。
還沒出來的時候還在耍脾氣。。
因為男人們每次很喜歡自己決定了才通知我。。
不被尊重的感覺。。
煩。。
啊哈哈。。
夠力咯。。
他們竟然把要看的電影票丟掉。。
2個大男人。。
耍什麽小孩子脾氣嘛。。
給女生耍下脾氣會死啊。。
啊哈哈。。
還是不好意思啦。。
然後然後。。
我和噠噠還在猜我們要等到幾點。。
我們2個都估計錯誤。。
啊哈哈。。
我們猜的過後的10分鐘。。
男人們到我家。。
啊哈哈。。
(我們猜還要等半個小時)
啊哈哈。。
錯了咯。。
輸了咯。。
啊哈哈。。
出去前和噠噠約定好。。
出去了就不要一人一個臉了。。
然後然後。。
就出去了咯。。
玩玩玩。。
去石文丁。。
無聊咯。。
男人躺在椅子上看星星。。
過後我們聊天。。
他們摸魚。。
不懂抓什麽克拉。。
就很無聊。。
然後去我的豬的店。。
聊天幹炮玩飛鏢。。
轉移戰地。。
mcd。。
吃屁股。。
男人們玩薯條。。
(而且玩到很開心)
我也不懂他們抓什麽克。。
啊哈哈。。
然後然後。。
回家了咯。。
我的豬。。
目嗄啦。。
啊哈哈。。
今天在很煩惱一個問題。。
我要不要走回以前的路。。
要不要繼續抱住舞蹈死。。
有點累了對於舞蹈。。
不知道爲什麽很倦了。。
sexy有人又這樣。。
我不想一team卻有心病。。
跳舞是開心的。。
locking。。
我又不想學了。。
locking除了lock還是lock。。
啊哈哈。。
很閑的咧。。
haizz。。
你們給我考慮下要不要走回這條路吧。。
要考試了。。
跳舞又要花錢。。
so。。
遲些給你們答案。。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