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不是我要的。。
吃不下也不是我喜歡的。。
我也不想越來越瘦。。
我也不想像僵尸。。
又吐了。。
不知道爲什麽。。
很不舒服。。
超辛苦的。。
我沒有恰。。
是真的身體不舒服。。
今天要不要再搞失蹤咧。。
可是今天有事要做咧。。
要陪麻煩的噠噠去拍照。。
呼呼。。
一定很醜。。
不要管他。。
等等笑他就是了。。
呼呼。。
受傷了。。
傷口。。
會疼多久。。
多久才會癒合。。
多久才會讓傷口不見。。
多久才不會有疙瘩。。
多久才會不胡思亂想。。
很閑很閑。。
沒有東西寫。。
7早8早。。
沒有kit講有講沒有。。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