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睡不著不是我要的。。
吃不下也不是我喜歡的。。
我也不想越來越瘦。。
我也不想像僵尸。。


又吐了。。
不知道爲什麽。。
很不舒服。。
超辛苦的。。
我沒有恰。。
是真的身體不舒服。。


今天要不要再搞失蹤咧。。
可是今天有事要做咧。。
要陪麻煩的噠噠去拍照。。
呼呼。。
一定很醜。。
不要管他。。
等等笑他就是了。。


呼呼。。
受傷了。。
傷口。。
會疼多久。。
多久才會癒合。。
多久才會讓傷口不見。。
多久才不會有疙瘩。。
多久才會不胡思亂想。。



很閑很閑。。
沒有東西寫。。
7早8早。。
沒有kit講有講沒有。。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