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愛你啦。。
不要討厭我啦。。
我不會再不吃東西不睡覺了啦。。
只是真的吃不下睡不著嘛。。
我真的擔心你嘛。。
我真的為你哭嘛。。
我真的真的真的可以爲了你改變自己嘛。。
他媽的啦。。
今天有夠衰的啦。。
竟然把舌環吞進去都不知道啦。。
真的是笨蛋拉我。。
今天啊。。
沒事做。。
在家。。
呼呼。。
難得做乖小孩。。
啊哈哈。。
晚上寶貝來找我。。
雖然你語氣不好啦。。
可是我知道你是關心我才會這樣啦。。
呵呵。。
今天也沒什麼好寫的。。
反正也沒去哪裡。。
呵呵呵。。
就這樣了。。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