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出去一人一个脸。。
很好看吗??
关心就关心。。
干嘛要装。。
算了啦。。
随便。。
一什麽事。。
電話照片就要換嗎??
有沒有想過別人看到會難過。。
這也算了啦。。
都是這樣的。。
再說也無用。。
一什麽事。。
電話照片就要換嗎??
有沒有想過別人看到會難過。。
這也算了啦。。
都是這樣的。。
再說也無用。。
呵呵。。
我们最近真的越来越神经。。
讲上新山就上 。。
越来越跳tone。。
呵呵。。
上新山还不错啦。。
噠噠。。
不好意思啊。。
你知道我爲什麽這樣說的。。
啊哈哈。。
今天上去啊很好笑啦。。
呵呵。。
很多東西。。
還有。。
雖然我很愛。。
可是。。
那種東西。。
沒必要。。
把錢省起來更好。。
一個這樣貴。。
如果斷了一隻手一直腳。。
我會心痛到睡不著的。。
還有噠噠。。
我不是不讓。。
只是我說過我盡力后。。
我就會什麽都不做。。
如果我一直求下去。。
我只會覺得自己很卑微。。
很賤。。
你明白嗎??
還有。。
雖然我很愛。。
可是。。
那種東西。。
沒必要。。
把錢省起來更好。。
一個這樣貴。。
如果斷了一隻手一直腳。。
我會心痛到睡不著的。。
還有噠噠。。
我不是不讓。。
只是我說過我盡力后。。
我就會什麽都不做。。
如果我一直求下去。。
我只會覺得自己很卑微。。
很賤。。
你明白嗎??
不是很想寫部落格今天。。
呵呵。。
沒有mood。。
那麼點點不舒服。。
呵呵。。
所以放照片。。
然後繼續上我的fb。。
出門前拍的照。。
沒什麼。。
很無聊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