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我告訴自己。。
不准哭。。
再難過也不准哭。。
可是沒辦法。。
我還是不堅強。。
我的流水止不住。。
原來一個人流淚。。
如此心疼。。




這幾天我真的不知怎麼了。。
心情其實一直很低落。。
有很多話想說。。
而你沒時間聽。。
你有時間聽的時候。。
你沒心聽。。



難過了。。
是我一個人。。
開心了。。
還是我一個人。。
想人陪了。。
還是我一個人。。


心情不好。。
想找你。。
卻沒勇氣。。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收到回覆。。
我不想你那點點的舉動。。
讓我心情更難過。。



你朋友說的東西。。
我會受傷。。
他們無心。。
可能他們覺得我真的給你這樣。。
我很好。。
可是我很內疚。。
他們這樣講的時候。。
我只想到。。
我很失敗。。
沒想辦法讓你顧好自己的身體。。


你改了很多。。
你很疼我。。
這是無可否認的。。
其實你有些東西。。
其實無所謂。。
可是卻要裝得很神秘。。
這是天蝎座的本性。。
我知道。。
 但。。
這樣就是我沒安全感的原因。。
很多東西。。
你不說。。
或許是覺得我會生氣。。
但後來被我發現的話。。
我更生氣。。


生氣了只是想你哄哄我順著我。。
把接電話的關掉只是想你著急了多打幾通電話給我只爲了哄我。。
哭了只是想你抱著我。。
可能在你眼裡。。
我是幼稚。。
但我只是小孩。。
我只是需要你關心而已。。
我只想我難過了。。
陪在我身邊的是你而已。。



今天我在這裡說的。。
都是我想說卻找沒有機會說的。。
如果你看了生氣了。。
那抱歉。。
這就是我一直找沒有機會跟你說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