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自己。。
不准哭。。
再難過也不准哭。。
可是沒辦法。。
我還是不堅強。。
我的流水止不住。。
原來一個人流淚。。
如此心疼。。
這幾天我真的不知怎麼了。。
心情其實一直很低落。。
有很多話想說。。
而你沒時間聽。。
你有時間聽的時候。。
你沒心聽。。
難過了。。
是我一個人。。
開心了。。
還是我一個人。。
想人陪了。。
還是我一個人。。
心情不好。。
想找你。。
卻沒勇氣。。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收到回覆。。
我不想你那點點的舉動。。
讓我心情更難過。。
你朋友說的東西。。
我會受傷。。
他們無心。。
可能他們覺得我真的給你這樣。。
我很好。。
可是我很內疚。。
他們這樣講的時候。。
我只想到。。
我很失敗。。
沒想辦法讓你顧好自己的身體。。
你改了很多。。
你很疼我。。
這是無可否認的。。
其實你有些東西。。
其實無所謂。。
可是卻要裝得很神秘。。
這是天蝎座的本性。。
我知道。。
但。。
這樣就是我沒安全感的原因。。
很多東西。。
你不說。。
或許是覺得我會生氣。。
但後來被我發現的話。。
我更生氣。。
生氣了只是想你哄哄我順著我。。
把接電話的關掉只是想你著急了多打幾通電話給我只爲了哄我。。
你不說。。
或許是覺得我會生氣。。
但後來被我發現的話。。
我更生氣。。
生氣了只是想你哄哄我順著我。。
把接電話的關掉只是想你著急了多打幾通電話給我只爲了哄我。。
哭了只是想你抱著我。。
可能在你眼裡。。
可能在你眼裡。。
我是幼稚。。
但我只是小孩。。
我只是需要你關心而已。。
我只想我難過了。。
陪在我身邊的是你而已。。
但我只是小孩。。
我只是需要你關心而已。。
我只想我難過了。。
陪在我身邊的是你而已。。
今天我在這裡說的。。
都是我想說卻找沒有機會說的。。
如果你看了生氣了。。
那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