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那我該怎麼辦??
誰關心過??
誰關心過??
我說我難過了。。
該怎麼辦??
誰擔心過??
如果我說。。
我不想再擔心了。。
誰會害怕??
很多很多的問題。。
該怎麼辦??
我喜歡文字。。
因為用嘴巴。。
很多東西不知道怎麼說。。
是害怕吧。。。
我以為我很堅強。。
我以為我冷血。。
我以為。。
是的。。
不要說中我的傷。。
對不起。。
我會流淚。。
不要說中我的痛。。
對不起。。
我很害怕。。
對不起。。
我渴望別人瞭解我。。
卻一直在掩飾自己。。
對不起。。
我渴望被關心擁抱。。
卻一直認為自己很堅強。。
對不起。。
我一直在發脾氣。。
只是希望發脾氣的時候得到安慰。。
得到安全感。。
我不打電話。。
不找你。。
只是害怕得到冷漠的回應。。
你從來不擔心我是否擔心你。。
我真希望我可以隱形。。
那我至少可以安慰自己。。
騙自己。。
我是透明的。。
所以沒人知道我存在。。
所以不會有人擔心我。。
哭解決不了問題。。
但。。
哭至少讓我心裡好過點。。
很想把所有的涙憋在心裡。。
可是我辦不到。。
我每天都感覺憋著呼吸的痛。。
不被信任。。
有如此的難過。。
呵呵。。
多可笑。。
我沒做錯。。
爲什麽到最後會是我的錯。。
孰能無過。。
我之前看過有人說過一句話。。
我很害怕。。
對不起。。
我渴望別人瞭解我。。
卻一直在掩飾自己。。
對不起。。
我渴望被關心擁抱。。
卻一直認為自己很堅強。。
對不起。。
我一直在發脾氣。。
只是希望發脾氣的時候得到安慰。。
得到安全感。。
我不打電話。。
不找你。。
只是害怕得到冷漠的回應。。
你從來不擔心我是否擔心你。。
我真希望我可以隱形。。
那我至少可以安慰自己。。
騙自己。。
我是透明的。。
所以沒人知道我存在。。
所以不會有人擔心我。。
哭解決不了問題。。
但。。
哭至少讓我心裡好過點。。
很想把所有的涙憋在心裡。。
可是我辦不到。。
我每天都感覺憋著呼吸的痛。。
不被信任。。
有如此的難過。。
呵呵。。
多可笑。。
我沒做錯。。
爲什麽到最後會是我的錯。。
孰能無過。。
我之前看過有人說過一句話。。
【很多東西。。不需要解釋。。因為愛你的人相信你。。不愛你的人則不需要。。因為他們不愛。。解釋再多也是藉口】
但很多東西。。
不解釋。。
能嗎??
相信我一次。。
相信我一次。。
我喜歡你
別人說我們沒未來
我就相信我們有未來
我喜歡你笑的樣子
我喜歡你斯斯文文的樣子
我喜歡你抱著我的樣子
我喜歡你對我不好意思樣子
不管我們再怎麼吵架
在怎麼冷戰
我相信我們會很好
你也一樣對嗎
我們還要生一對龍鳳胎
我們還要去日本度蜜月的咧
對嗎
呼呼
啊哈哈
我們還要生一對龍鳳胎
我們還要去日本度蜜月的咧
對嗎
呼呼
啊哈哈
不管別人說你什麽
我就是固執愛你
不管你對我發怎樣的脾氣
我就是野蠻愛你
不管別人意見怎樣多
只要我相信你
只要我知道你疼我
就好了
對嗎
只要我相信你
只要我知道你疼我
就好了
對嗎
你是我的
沒得商量
我是你的
沒有藉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