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 都沒寫部落格了
終於 我又做工了 雖然工錢不多 可是時間短 又可以學東西 已經很好了 我的書 也讀了
其實很開心
我家水咋某 個個都在身邊 在我身邊的都是最好的 那我呢 啊哈哈 不要拋棄我 我會很受傷的哦
什麽都好
昨天 summit又有人跳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說法 謀殺 自殺 我們不清楚 希望不久 事實就會出現了
昨天 summit又有人跳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說法 謀殺 自殺 我們不清楚 希望不久 事實就會出現了
至於我家 每天個個都不在家 只有睡覺的時間 才會是全家都在的 不知道全家在忙什麽 媽咪今天問我:"新年你男人要回去嗎" 啊哈哈 我回答他:"他哪裡有空" 我家媽咪回我:"他加油吃團圓飯的啊" 啊哈哈 我家媽咪喲 有人新年沒吃團圓飯的嗎 啊哈哈 笑慘我
最近 也是有很多衰事 一直弄得自己傷痕累累 還被警察抓 干衰 真的要去拜拜下了 啊哈哈 (其實已經拜了)
最近 也是有很多衰事 一直弄得自己傷痕累累 還被警察抓 干衰 真的要去拜拜下了 啊哈哈 (其實已經拜了)
好啦 來散散塵土 完畢拉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