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呼呼。。太早起。。
没事做。。
那些大便人。。
闲死。。
 厚。。
今天怕打针所以没去读书。。
哈哈。。
3天了。。
他们不知道在学校怎样了。。
昨天汉弄啊萱生氣了。。
今天就幫他慶祝生日。。
他們應該不錯high吧。。明天就是家長日&義賣會了。。
B不知道有沒有去。。
可是我的噠噠會去幫我拿成績冊哦。。
哈哈。。
明天噠噠還要去做lesen。。
哈哈。。
他再不要做。。
就要被吊銷了。。
哈哈。。噠噠今天自己駕車去做工。。
等等不知道會不會直接來載我回家。。
伯比伯比。。
最好是不要這樣早來載我。。
噠噠。。
人家電腦還沒有玩夠啦。。
哈哈。。
昨天又遇到1個B。。
這裡已經很多個B了。。
拜託不要再出現叫B得人。。
哈哈。。
昨天跟B討論開店的事。。
是閑的咯。。
每次講到最後都這樣散去。。
(重點是。。沒有結果)
很煩嘛。。
哈哈。。
最近好多人生日。。
沒錢買禮物。。
你們要原諒我啊。。
哈哈。。
我相信你們不會這樣狠心生氣我的啦。。
哈哈。。
噠噠。。
不要一直放我一個人啦。。
這樣我很可憐的咧。。
可能是我不體諒你啦。。
可是。。
你不陪我。。
也沒有人陪我了啊。。
哈哈。。

剛剛跟豆頭。。
還是再聊店(ys)的東西。。
 哈哈。。
還是有很多可以聊。。
我在那裡一年多。。
也學到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哈哈。。
哥哥姐姐安娣謝謝你們啊 。。
哈哈。。
愛死你們了。。
哈哈。。
(瘋狂回想興奮中)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