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take care myself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我真的那麼討人厭嗎??
好想你們都不理我。。
B FA WH
很累了我。。
像白癡一樣。。
把你們放在心裡。。
他媽的。。
好想做點看以來叛逆。。
但事實上有無所謂的事。。
好想紋身。。
可是我怕痛。。
找一天會新山。。
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鼓起勇氣。。
紋下去。。
哈哈。。
(自high 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