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刚刚到家。。
心情莫名的失落。。
噠噠。。
不要一直忽略我好不好??
很煩嘛。。
睡不著。。
剛剛B有回我貼。。
難得。。開心哦。。
今天你跟X很多話聊厚。。
我很悶你知道嗎??
我坐在那裡聽你們講話幹嘛。。
我又聽不懂。。
真的越來越厭倦出去。。
越來越討厭自己。。

去睡覺。。
媽媽回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