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我还在任性的耍脾气。。
D和P打电话来说。。
accident很严重下。。
我和噠噠過去。。
真的很嚴重下。。
一輛羅里。。
一輛saga新款的。。
一輛saga2。。
saga2的人夾在車裡。。死掉了。。
是一個印度人。。
很危險。。
怕ing。。
我整個人在發抖。。
呼呼。。
很多人。。
很嚴重的車禍。。
所以很怕噠噠心情不好。。
他心情不好。。駕車就很誇張得快。。
很怕他會有什麽意外。。
今天早上拿成績冊。。
B打給我。。
驚訝ing。。
我以為他去義賣會。。
結果不是。。
他是看到噠噠的車。。
哈哈。。
下午又看到B。。
驚訝again。。
哈哈。。
他駕車也是。。。。。
想關心他。。
可是。。
我覺得我們變得好陌生。。
以前我們不會誇張有禮貌的說話。。
可是。。
他今天跟我說謝謝。。
看到的時候。。
心冷了。。
我有噠噠。。
可能他也有他喜歡的人。。
今天我才相信。。
或許我們真的永遠。。
只能是陌生人 。。
哈哈。。
idiot ing。。
下午去噠噠家。。
睡覺。。
到晚上。。
姐姐打來叫我去載她。。
哈哈。。
還是沒去。。
我的folio還沒有印。。
誰有printer可以救我啊。。
媽媽米亞。。
怎麼辦呀。。
哭。。
噠噠在等我。。
今天到這裡。。
安安。。
目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