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刚才我还在任性的耍脾气。。
D和P打电话来说。。
accident很严重下。。
我和噠噠過去。。
真的很嚴重下。。
一輛羅里。。
一輛saga新款的。。
一輛saga2。。
saga2的人夾在車裡。。死掉了。。
是一個印度人。。
很危險。。
怕ing。。
我整個人在發抖。。
呼呼。。
很多人。。
很嚴重的車禍。。
所以很怕噠噠心情不好。。
他心情不好。。駕車就很誇張得快。。
很怕他會有什麽意外。。

今天早上拿成績冊。。
B打給我。。
驚訝ing。。
我以為他去義賣會。。
結果不是。。
他是看到噠噠的車。。
哈哈。。
下午又看到B。。
驚訝again。。
哈哈。。
他駕車也是。。。。。
想關心他。。
可是。。
我覺得我們變得好陌生。。
以前我們不會誇張有禮貌的說話。。
可是。。
他今天跟我說謝謝。。
看到的時候。。
心冷了。。
我有噠噠。。
可能他也有他喜歡的人。。
今天我才相信。。
或許我們真的永遠。。
只能是陌生人 。。
哈哈。。
idiot ing。。

下午去噠噠家。。
睡覺。。
到晚上。。
姐姐打來叫我去載她。。
哈哈。。
還是沒去。。


我的folio還沒有印。。
誰有printer可以救我啊。。
媽媽米亞。。
怎麼辦呀。。
哭。。

噠噠在等我。。
今天到這裡。。
安安。。
目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