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

刚在警察局看到f。。哈哈。。给他肚子吃一粒拳。。哈哈。。他前女友有够美的。。根本是美女配野兽。。幸好他们没在一起了。。哈哈。。f。。开玩笑的。。不要生气啊。。我们知道我们没有钱。。所以现在你也不要打来跟我们喝茶了。。伤心的咧。。我也没有踏到你的尾巴。。你说齐天大圣很乖。。那你也应该很乖啊。。
f阿。。不要这样吗。。拉车都可以拉到以前女朋友现任男朋友的车。。都叫你不要到处留情了咯。。哈哈。。(这个是他们叫我写的)哈哈。。
今天终于解决了。。所有纠缠不清的关系。。fly。。抱歉。。我不想再受伤。。不是有意伤害你。。不管我的选择是什么。。都会伤害一个人。。抱歉。。
开学第二天。。我还是没有踏进校门。。明天要去学校了。。有点怕怕。。不懂在怕什么屁。。有不好的预感。。haizz。。
今天去p家。。他家拜拜。。呼呼。。很多小孩子。。都很坏蛋啊。。哈哈。。
p。。我这样。。你可以放心了吧。。我真的累了。。
多下要睡觉了。。最近也没发生什么事。。
累累。。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