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變了。。是我害你。。抱歉。。如果這樣。。你是開心的。。我沒話說。。可能是我欠你的。。。我累了。。我真的不是扮委屈。。LS這樣講你。。講你的應該。。你是溫柔的。。無奈的問他。。那我呢??無可否認。。你以前真得很疼我。。今天如果我告訴別人。。你是怎樣對我的。。也沒人會信吧。。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那個是你。。我真的好無力。。哭干了眼淚。。也沒人知道我的痛。。因為在你們面前的我。。有多霸道。。多討人厭。。我知道。。沒關係。。我會去適應的。。放心。。我很快會沒事。。我很快會痊愈。。這條路是我選的。。我會讓所有人不關心我。。不在乎我。。那即使失去了。。也不會有感覺。。我會讓自己變得無情。。我相信我會沒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