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take care myself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喲。。又要開學了。。烦呐。。心情好糟。。第一次。。我冷静的对待说我恶言的人。。第一次。。我感觉自己赢了。。第一次。。我的心跳加速。。第一次。。手脚冰冷。。只问了反驳那个多管闲事的家伙。。气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