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喲。。又要開學了。。烦呐。。心情好糟。。第一次。。我冷静的对待说我恶言的人。。第一次。。我感觉自己赢了。。第一次。。我的心跳加速。。第一次。。手脚冰冷。。只问了反驳那个多管闲事的家伙。。气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