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明天要去新山了。。好累。。真不想上去。。在那根本沒朋友。。很閑。。啊哈。。剛剛去YH的PARTY。。結果。。HAIZz。。發生了很像聯戲劇的事。。超誇張的。。哈哈。。看到CH都討厭。。沒有酒品。。剛跟YH唱歌。。超搞笑的。。哈哈。。P今天沒有去做工。。真的很失望。。我以為我叫他起來。。他就會去。。結果他沒有。。可是。。他也說他手痛。。沒辦法。。
很煩。。每天都要吵架。。我又不是你的誰!!!自己有思維。。自己應該分對或錯。。很討厭。。明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偏偏要誤解我的意思。。不想跟你說東西。。就是討厭你誤解我!!!不管怎樣。。你都是誤解我。。如果我能坦白。。你一定知道。。你誤會我太多事。。每個人都有隱私。。請不要設想把我心裡的東西掏空。。那只會讓我討厭你。。我不喜歡束縛!!我愛自由!!一點隱私都沒有。。算什麽!!!如果你看到。。你一定說你要死。。然後把我的自由還給我。。問題是。。你死了我會好過嗎??沒有你我會好過嗎??你根本沒有為別人想。。你只想到。。如果你鬆手讓我出去。。我就會跟別人跑。。你根本不相信我。。還沒有在一起就不相信我。。還沒有在一起就沒有自由。。那在一起了。。我不是什麽都沒有。。你會說JX跟哥在一起。。被哥管到死死。。很可憐。。那你有想過我嗎??而且我們還只是朋友。。我有朋友。。你要換我的號碼。。你不要給他們找到我。。你自私嗎??你想法極端嗎??我真的很累。。煩錢。。煩做工。。煩朋友。。煩家人。。還要煩你。。爲什麽你不能做的好點??讓我壓力少點。。是。。可能我只爲自己想。。可能是你們要聽我說話。。我不想說。。什麽都是我造成的。。可是。。你們有想過嗎??我說了。。你們只會說我無理取鬧。。你們只會說我大小姐。。只會說全部我講了算。。你們沒有講話的權利。。你們還會說我什麽??以前。。你從不說話傷害我。。可是現在我卻變得偏體凌傷。。你想過爲什麽我會這樣嗎??你想過我是爲了誰每天被罵。。每天被講嗎??你說我習慣了。。哈哈。。我告訴你。。我沒有。。以前別人講我。。我會做的最好。。讓別人不再講我。。可是現在別人講的是你。。我告訴你。。你改過嗎??你只是越來越故意的做給別人看。。爲什麽你從不聽我的。。你還說過我:〖你付出過什麽〗你記得嗎??你問我付出過什麽。。你知道這句話。。會傷了我嗎??在別人面前。。我有多堅強。。在別人背後。。我流過多少淚。。吞過多少委屈。。你知道嗎??你每次說你壓力大。。你每次說你沒錢。。那爲什麽不去做工??爲什麽你不去做工。。還要說別人罵你。。逼你??別人不是為你好。。不會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