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take care myself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很煩嘛。。b剛跟我聊了下天。。他說他剛從新加坡回來。。我發現我們越來越沒話聊了。。慢慢的。。我放棄他了。。p剛很凶。。最近。。他對我的態度。。已經和以前不同了。。f好久沒出來了。。好悶。。不知他最近在忙什麽。。別管他。。哈哈。。叫他加油就好。。今天好累的說。。最天沒睡。。今天1早就去p的家。。早早媽媽就不在了。。剩p。。m和我。。我也不想理太多。。1心只想睡覺。。哈哈。。好像豬。。睡覺。。電話又1直響。。煩死人。。結果睡到6點才起來。。超誇張的。。哈哈。。現在又要繼續補眠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