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z。。
真的很伤心。。嘴巴说多爱我就有多爱我。。可是。。他没发觉他变了。。他以前不会骂我。。不会说我霸道。。是不是太了解。。就什么都不是了??是不是太熟悉了。。就连尊重都没有了。。真的很失望。。以前他为了我。。什么都可以做。。可是现在。。他做的。。都是没有思想的事。。让我对他越来越累的事。。越来越不认识他。。他1心只想告诉别人。。我是他女朋友。。可是。。他没想过。。我的感受。。他没想过。。我不是。。其实我跟他是同一种人。。只是他一直没发觉。。我说过同种人是不能在一起的。。我知道。。他不明白。。我们都是以自己为中心的人。。我们都是觉得没有对方。。自己就什么都没有的人。。我们都是觉得没有家人。。没有朋友的人。。我们都是脾气很大的人。。唯一的不同。。是他会忍。。他会装。。我不会。。我伤心就是伤心。。可是他不是。。他是明明伤心。。又要装开心。。又要演个表情让别人知道他伤心。。他是个做什么事都要别人知道的人。。但。。他对我。。他要我知道。。却不告诉我事情。。他是想要别人了解。。却说不出自己想要什么的人。。他是疼我。。但却要欺负我。。让我知道他存在的人。。
p其实我想告诉你。。不需要什么事都要做给别人看。。因为你做过的所有事。。都一定有人会知道。。有人会看到。。不需要通过你的嘴巴。。如果是你嘴巴说出来的东西。。那就一点意义也没有了。。
我爱你。。但我更爱自由。。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但。。我更知道我不想被束缚。。
很多事。。或许你不明白。。或许我不知道。。我也不想过问。。我希望。。到最后。。我们不要只剩恨。。我不要欺骗。。坦白不一定能得到原谅。。但。。不坦白。。永远得不到谅解。。
我不是不相信你。。是不相信我自己。。是我没安全感。。是我害怕别人的嘴巴。。是我害怕受伤。。对不起。。可能我的自私伤害了你。。但。。我不能没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