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的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我也放心很多了。。希望不要后面又杀出个陈咬金。。哈哈。。刚在喝茶。。过后去dp。。呼呼。。唱了超多歌的。。说真的。。刚有点茫了。。哈哈。。真的很差。。j還開桌子教我打snooker。。超開心的啦。。哈哈。。今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和j唱了很多歌。。他也是醉了。。哈哈。。幸好他明天沒有做工。。d就慘了。。明天還做工。。他已經瘋狂醉了。。哈哈。。好無聊哦。。不能睡覺。。哈哈。。明天早早要去p的家了。。他剛還問我要搭巴士嗎??真的太瘋狂了。。哈哈。。悶。。繼續玩我的fb。。等我的人。。哈哈。。目嗄。。目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