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
今天最辛苦。。
在bb家睡觉睡一半。。
生理期到了。。
肚子好痛哦。。
呜呜。。
痛死了。。
药又没了。。
bb今天好担心。。
bb我没事啦。。
表担心。。
现在是凌晨3点半。。
呜呜。。
睡不着。。
头又晕。。
超夸张。。
bb你要起来了吗??
我好闷哦。。
x今天还笑我。。
讲我很安静他不习惯。。
妈妈的。。
还好。。x的人是不错的。。
不然就讲死他。。
今天很多人笑我。。
妈妈的。。
最好她们没有生理期。。
最好他们的女朋友没有生理期。。
气死。。
d 1看到我就问我么么生病。。
我就说。。。。。
哈哈。。
在场的人知道就好。。
d还是谢谢你的关心啊。。
啊哈。。
f又失踪。。
看到是最好打一个电话来还是写一封信息来跟你讲。。
气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