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haizz。。如果你变了。。
变得很像恶魔。。
你会怎样??
真的很恐怖。。
我也真的好累。。
不要在误会我了。。
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我不是!!!
我何必爱你爱的泪流满面。。
我何必对你付出。。
我何必。。
在你心里。。
我就是自私自利的人。。
我不是!!
你信吗??
我知道陈慧敏很没用。。
只会脆弱的流泪。。
可是。。
如果可以。。
你以为我想吗??
没有人会知道我的。。
我再也不想没有隐藏的对别人了。。
别人不会关心的。。
只有取笑。。
我不想再在别人面前流泪。。
我不想。。
我可以很坚强。。
我其实很坚强。。
我不需要同情。。
我只要在我很难过。。
很孤独的时候。。
有一个人关心我。。
这样而已。。
我的要求很过分吗??
很奢侈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