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z。。如果你变了。。
变得很像恶魔。。
你会怎样??
真的很恐怖。。
我也真的好累。。
不要在误会我了。。
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我不是!!!
我何必爱你爱的泪流满面。。
我何必对你付出。。
我何必。。
在你心里。。
我就是自私自利的人。。
我不是!!
你信吗??
我知道陈慧敏很没用。。
只会脆弱的流泪。。
可是。。
如果可以。。
你以为我想吗??
没有人会知道我的。。
我再也不想没有隐藏的对别人了。。
别人不会关心的。。
只有取笑。。
我不想再在别人面前流泪。。
我不想。。
我可以很坚强。。
我其实很坚强。。
我不需要同情。。
我只要在我很难过。。
很孤独的时候。。
有一个人关心我。。
这样而已。。
我的要求很过分吗??
很奢侈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