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

心情还是很低落。。
fly的事。。
我也没有机会说什么了。。
以后什么是静静最好。。
装作看不到最好。。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这样。。
只会逃避。。
没用!!!

我的前途啊。。
刚跟豆头聊很多。。
真的觉得我还很小。。
想法还很幼稚。。
很烦啊。。
前途茫茫。。
呜呜。。
跟他聊天有很多回忆。。
在店啊。。
来红还要喝沙冰。。
结果姐姐一个礼拜不要给我喝冷水。。
在店啊。。
每天打打闹闹。。
嘻嘻哈哈。。
哭。。
真的很怀念。。
很想回到那个时候。。
我们晚上还会一起吃。。
那时我们去红叶。。
豆头因为维纶没有跟他讲不用客气。。
而很大声说。。
你很没有礼貌咧。。
哈哈。。
真的很好笑。。
哈哈。。
因为我不会拔鱼。。
又很喜欢吃鱼 。。
每次哥哥姐姐都叫我自己学拔鱼。。
可是最后哥姐豆头。。
都会拔给我吃。。
哈哈。。
谢谢你们。。
哥哥姐姐豆头。。
我现在回自己拔鱼了哦。。
不知道你们会不想我。。
可是我很想你们。。
真的很想你们。。

4 条评论:

  1. 你还记得红叶的事情哦
    回想起来还真的有一点下衰
    很引人注目

    回复删除
  2. 真的怀念到很多东西
    还记得"鬼话连篇"
    你跟你姐每次很喜欢看,看到连上厕所都要请我这个保安在外面
    要看又要怕想起来真的是很好笑

    回复删除
  3. 阿笨
    今天一直回想到以前的东西
    刚刚突然想到有一次
    你姐说你拿着国旗在马路走一圈就请不止境的笑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囖。。
    國旗的事是我愛國厚。。
    沒有啦。。
    沒人沒事不是亂亂玩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