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真的佩服我自己。。
1整天沒吃到任何東西。。
完全沒有胃口。。
優呼。。
又要早上了。。
又要讀書了。。
噠。。
不是我不愛你。。
只是。。。。。。
b的人不是不好。。
你也沒有不好。。
就是你們來2個都很好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辦??
現在如果我們做回朋友。。
我跟b也不回應該不會在一起。。
我只想像以前那樣。。
至少我覺得很自在。。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你以為我想傷害你嗎??
你以為我很開心嗎??
跟b。。
他不會每天幫我燙衣服。。
不會每天幫我弄東弄西。。
你會。。
我永遠都不想有2個選擇。。
你知道嗎??
很難過。。
我知道你。。
8個月多。。
發生那麼多事。。
我們都很辛苦。。
可是現在。。
我知道你熬了很久。。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