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呼呼。。
真的佩服我自己。。
1整天沒吃到任何東西。。
完全沒有胃口。。

優呼。。
又要早上了。。
又要讀書了。。

噠。。
不是我不愛你。。
只是。。。。。。

b的人不是不好。。
你也沒有不好。。
就是你們來2個都很好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辦??

現在如果我們做回朋友。。
我跟b也不回應該不會在一起。。
我只想像以前那樣。。
至少我覺得很自在。。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你以為我想傷害你嗎??
你以為我很開心嗎??

跟b。。
他不會每天幫我燙衣服。。
不會每天幫我弄東弄西。。
你會。。

我永遠都不想有2個選擇。。
你知道嗎??
很難過。。
我知道你。。
8個月多。。
發生那麼多事。。
我們都很辛苦。。
可是現在。。
我知道你熬了很久。。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