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take care myself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真的是這樣嗎??
到底怎么了??
B在你心裡。。
我到底是什麽人??
我真都不知道我能說什麽。。
我不想去猜你。。
想你。。
我的胃是痛到了極點。。
噠噠不知道要起來了嗎??
我很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