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take care myself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可笑
我觉得自己很可笑。。
哈哈哈哈哈哈。。
被说得一文不值。。
好累。。
分手了。。
或许对大家都好。。
要幸福。。
我要笑。。
这有这样才是最好的结果。。
B我说过。。
你说的话。。
很伤人。。
的确。。
我要好好读书了。。
真的。。
不会再谁爱我谁不爱我。。
我很烦了。。
B。。
说爱我的话是假的吗??
今天的态度。。
会不会太夸张的转变。。
太夸张。。
哈哈哈哈。。
可笑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