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可笑

我觉得自己很可笑。。
哈哈哈哈哈哈。。
被说得一文不值。。
好累。。


分手了。。
或许对大家都好。。
要幸福。。
我要笑。。

这有这样才是最好的结果。。

B我说过。。
你说的话。。
很伤人。。
的确。。

我要好好读书了。。
真的。。
不会再谁爱我谁不爱我。。
我很烦了。。

B。。
说爱我的话是假的吗??
今天的态度。。
会不会太夸张的转变。。
太夸张。。
哈哈哈哈。。
可笑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