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必須傷害你們一個人。。
我不想這樣。。
你們對我太重要。。
我認真的。。
我不知道。。
我到底能怎樣。。
誰可以告訴我。。
我要怎樣。。
怎樣才是最好的答案。。
是不是只要我消失。。
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我真的累了。。
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跟回B我以後的日子會怎樣。。
我不知道B會不會愛我很久。。
我不知道B會不會一心只有我。。
我不知道。。
我看不到未來。。
我害怕未來。。
要我怎麼辦。。
3天來。。
吃的就只有早上的2口面。。
也不會胃痛。。
越來越神了我。。
哈哈。。
不管怎樣。。
今天去學校。。
我也裝的很開心。。
今天我發現我的演技非常好。。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