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131

對不起。。
我必須傷害你們一個人。。
我不想這樣。。
你們對我太重要。。
我認真的。。
我不知道。。
我到底能怎樣。。
誰可以告訴我。。
我要怎樣。。
怎樣才是最好的答案。。
是不是只要我消失。。
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我真的累了。。
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跟回B我以後的日子會怎樣。。
我不知道B會不會愛我很久。。
我不知道B會不會一心只有我。。
我不知道。。
我看不到未來。。
我害怕未來。。
要我怎麼辦。。

3天來。。
吃的就只有早上的2口面。。
也不會胃痛。。
越來越神了我。。
哈哈。。

不管怎樣。。
今天去學校。。
我也裝的很開心。。
今天我發現我的演技非常好。。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