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take care myself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偽裝
我好累。。
每天憋著氣呼吸。。
每天刻意配合每個人。。
我只能微笑。。
我的淚。。
我的委屈。。
只可以往裡吞。。
我真的。。
想退出這場人生的遊戲。。
我的壓力。。
已經到了極限。。
我已經無力再堅強。。
我的三心兩意傷害的不只一個人。。
你們不要再逼我了。。
我會想結束自己。。
真的。。。
對不起。。
我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