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

今天。。
是b叫我起来的。。
呼呼。。
不好意思啊。。
害你没睡觉。。
啊哈哈。。
谢谢你啊。。
B。。

今天去学校也是超high。。
啊哈哈。。
一直笑。。
一直笑。。
像疯子。。
啊哈哈。。

今天第一科考。。
国语。。
还不错。。
我作文还有写。。
第二科。。
sejarah。。
我没有看题目。。
反正也不会。。
呜呜。。
第三科。。
华语。。
前面还不错。。
他妈的看到文言文。。
晕倒。。
第四科。。
今天的最后一科。。
科学。。
前面还好啦。。
至少有圈答案。。
到后面写的。。
就。。
嗚嗚。。

回家。。
發生了點"小插曲”
還好。。
最後也談好了。。
淚也流干了。。

啊哈哈。。
晚上去P媽咪的生日。。
還不錯。。
姐姐他們都有來。。
明天才放照片。。
現在懶惰。。
啊哈哈。。

b剛剛來找我。。
大便的。。
氣死我。。
他講話有夠蹌。。
很像我們是仇人這樣。。
氣死。。
過後p打來講2爸爸要來。。
他就回了。。
謝謝你等夠體諒我。。
星期天應該不能去了。。
抱歉。。

厚。。
x。。
我知道你為我做很多。。
我有看到。。
真的。。
這次我答應的。。
我一定會做好好。。
你要加油。。
知道嗎??
謝謝你為我做的。。
我一輩子都還不料你。。
我知道。。
我們還是朋友。。
謝謝你的寬容諒解。。
謝謝。。

謝謝你們2個給我時間。。
真的謝謝。。
我會給你們滿意的答案。。
可是這幾天不要找我。。
如果關心我。。
這幾天我會來更新我的部落格。。
你們來看就可以了。。
我會把一天的生活放在這裡。。
我會沒事。。
謝謝你們。。
現在我說再多謝謝也沒用。。
但。。
真的謝了。。
感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