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我真的很煩。。
今天的考試一塌糊塗。。
有考等於沒考。。
而且今天很冷。。
很冷。。
都沒力考試了。。


剛才才知道哥accident。。
也沒什麼事啦他。。
害我緊張到爆。。


如果你們想給我時間。。
那就不要找我。。
我要考試。。
我很煩。。
你們不重要。。
現在最重要的是我的考試。。
不要吵我。。
我說一個禮拜就是一個禮拜。。
再怎樣說都是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后。。
自然會有答案。。

要決定。。
要冷靜。。
要時間。。

b。。
你會看我的部落格吧。。
星期天我不想去。。
真的。。
你們又要去那種地方。。
那種地方不適合我。。
很吵。。
而且。。
我不喜歡陌生人。。
你知道。。
對嗎??

p。。
如果我的決定最後你要離開。。
那就要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多不值得。。那樣為我^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