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煩。。
今天的考試一塌糊塗。。
有考等於沒考。。
而且今天很冷。。
很冷。。
都沒力考試了。。
剛才才知道哥accident。。
也沒什麼事啦他。。
害我緊張到爆。。
如果你們想給我時間。。
那就不要找我。。
我要考試。。
我很煩。。
你們不重要。。
現在最重要的是我的考試。。
不要吵我。。
我說一個禮拜就是一個禮拜。。
再怎樣說都是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后。。
自然會有答案。。
要決定。。
要冷靜。。
要時間。。
b。。
你會看我的部落格吧。。
星期天我不想去。。
真的。。
你們又要去那種地方。。
那種地方不適合我。。
很吵。。
而且。。
我不喜歡陌生人。。
你知道。。
對嗎??
p。。
如果我的決定最後你要離開。。
那就要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多不值得。。那樣為我^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