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明天還要去華中看駿比賽。。
褐隊加油啊。。
啊哈哈。。
加油!!!
最近一直跑醫院。。
haizz。。
剛勝的外公轉去南方。。
每個人都好擔心。。
在加護病房。。
又不能進去看。。
剛3點多了。。
勝的舅舅打電話來叫我們去醫院。。
有夠緊張的。。
以為發生了什麽事。。
大姐他們都來了。。
幸好他外公沒事。。
只是不習慣躺在床上。。
看到他們每個都好憔悴。。
好心痛。。
剛阿婷在大馬路accident。。
緊張again。。
幸好人沒事。。
他本來要去2000。。
結果沒有的去了。。
啊哈哈。。
剛才還去偉忠的party。。
啊哈哈。。
是high的囖。。
我一下車就拿高腳杯到就在我面前。。
就只是酒嘛。。
升。。
以后等我下了車坐在椅子上才拿給我啊。。
啊哈哈。。
蛋糕是給你們玩到有夠誇張的咯。。
啊哈哈。。
謝謝你們沒有涂我啊。。
我身上沒有蛋糕。。
當然我要給你們蛋糕咯。。
啊哈哈。。
生日嘛。。
一人一點。。
開心就好。。
啊哈哈。。
今天很high就對了。。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