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害怕

我現在非常害怕未來的日子。。
習慣久了的人。。
我選擇放棄了他。。
我無法面對現在外面所有的人。。
我害怕。。
我膽小。。

賢。。
謝謝你。。
我知道勝很好。。
但是他太辛苦了。。
其實還有其他原因。。
我不敢講。。
或許是我膽小。。
我怕。。

haizz。。
’好累。。
我真的是膽小鬼。。
沒用。。

今天褐隊那第四名。。
傷心。。
褐隊。。
明年加油啊。。

我肥了。。
很煩嘛。。
不要减了。。
减了也沒用。。
不到一個禮拜。。
他媽的。。。
啊哈哈。。

星期二考試了。。
有點緊張。。
書還沒讀到。。

那個豬玩到連信息都不會回了。。
雞蛋的。。
大便人。。
不要問我是誰。。
你知道是你就好。。
啊哈哈。。
blek。。xp

勝。。
你要顧自己啊。。
知道自己心臟不好就不要一直辛苦自己。。
知道嗎??
煙不要抽這樣多。。
對身體不好。。
車不要駕到這樣。。
很危險。。
我知道你要做工。。
可是。。
那輛車是你的就是你的。。
作call man。。
不會顧自己。。
以後就是別人拖你的車了。。
知道嗎??
我會顧自己的。。
你也要顧自己。。
答應我的。。
要做到。。
加油努力。。
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

如果你們要看我的部落格。。
就不要嘴巴多多。。
不需要你們參與我家的事。。
我的部落格我只是想寫。。
不需要用你們的生草的腦。。
來定義我的人格。。
不懂我的人。。
不要意見多多。。
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