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非常害怕未來的日子。。
習慣久了的人。。
我選擇放棄了他。。
我無法面對現在外面所有的人。。
我害怕。。
我膽小。。
賢。。
謝謝你。。
我知道勝很好。。
但是他太辛苦了。。
其實還有其他原因。。
我不敢講。。
或許是我膽小。。
我怕。。
haizz。。
’好累。。
我真的是膽小鬼。。
沒用。。
今天褐隊那第四名。。
傷心。。
褐隊。。
明年加油啊。。
我肥了。。
很煩嘛。。
不要减了。。
减了也沒用。。
不到一個禮拜。。
他媽的。。。
啊哈哈。。
星期二考試了。。
有點緊張。。
書還沒讀到。。
那個豬玩到連信息都不會回了。。
雞蛋的。。
大便人。。
不要問我是誰。。
你知道是你就好。。
啊哈哈。。
blek。。xp
勝。。
你要顧自己啊。。
知道自己心臟不好就不要一直辛苦自己。。
知道嗎??
煙不要抽這樣多。。
對身體不好。。
車不要駕到這樣。。
很危險。。
我知道你要做工。。
可是。。
那輛車是你的就是你的。。
作call man。。
不會顧自己。。
以後就是別人拖你的車了。。
知道嗎??
我會顧自己的。。
你也要顧自己。。
答應我的。。
要做到。。
加油努力。。
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
如果你們要看我的部落格。。
就不要嘴巴多多。。
不需要你們參與我家的事。。
我的部落格我只是想寫。。
不需要用你們的生草的腦。。
來定義我的人格。。
不懂我的人。。
不要意見多多。。
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