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掉。。
心情乱七八糟。。
他妈的。。
到底要怎样。。
不要一直丢我一个人。。
不要爱理不理。。
会寂寞的。。
我好烦这几天。。
我不懂到底要怎样才是好的。。
我现在不在乎别人眼光 。。
真的。。
我好累。。
别人要怎样看我都好。。
你们不要在外面讲我没有做过的事就好 。。
我的要求并不高。。
这几天也没什么事。。
懒惰打部落格了。。
我做什么说什么。。
别人都要说。。
今天在学校听了一整天的讲座。。
那里有冷气。。
椅子又比课室舒服。。
昨天又1天没睡。。
好想睡。。
就叫他们捏我。。
回家手黑青。。
就被那只猪骂了咯。。
啊哈哈。。
原来我叫你猪。。
这是爱你的表现。。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