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人。。
這樣就够了。。
我很累。。
雖然錯的是我。。
但。。
我真的沒有勇氣再聽到閒言閒語。。
真的。。
我并不想事情多多。。
分手了。。
就做朋友吧。。
請其他人不要干涉我的事。。
或與你們只是打抱不平。。
但請不要。。
很煩啦。。
haizz。。
要乖乖了。。
要讀書了。。
前2個禮拜我就在講這句話了。。
啊哈哈。。
我的愛情。。
一定會敗在我的不安全感之下。。
不是我不相信你。。
是我怕。。
我說了。。
一條繩子斷了。。
再綁回去。。
一定有一個結。。
這就是結。。
我真的很怕再失去你。。
明白嗎??
斌。。
你瞭解我對嗎??
我會愛你久久哦。。
啊哈哈。。
目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