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我不想害到任何人了

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人。。
這樣就够了。。
我很累。。
雖然錯的是我。。
但。。
我真的沒有勇氣再聽到閒言閒語。。
真的。。
我并不想事情多多。。
分手了。。
就做朋友吧。。
請其他人不要干涉我的事。。
或與你們只是打抱不平。。
但請不要。。



很煩啦。。
haizz。。
要乖乖了。。
要讀書了。。
前2個禮拜我就在講這句話了。。
啊哈哈。。

我的愛情。。
一定會敗在我的不安全感之下。。
不是我不相信你。。
是我怕。。
我說了。。
一條繩子斷了。。
再綁回去。。
一定有一個結。。
這就是結。。
我真的很怕再失去你。。
明白嗎??
斌。。
你瞭解我對嗎??
我會愛你久久哦。。
啊哈哈。。
目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