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tired

最近的我好累。。
每天都好累。。
躺在床上又睡不著。。
犯賤!!!
我每天每天都提心吊膽。。
你問我爲什麽。。
我不回答。。
是因為我也不知道答案。。
每天黏在一起。。
我也不懂我還擔心什麽。。
真的白癡了我。。
haizz。。
又睡不著。。
豬睡了吧。。
應該吧。。

還能說什麼??
我很快樂。。
很幸福。。
很老套。。
我很煩。。
很難過。。
很辛苦。。
很悲哀。。
很委屈。。
我瘋了。。
沒東西寫。。
又睡不著。。
慘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