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

》《
很烦嘛。。
不懂要打什麽。。
7月了。。
小心啊大家。。
最近也沒什麼事發生。。
每天吃。。
每天玩。。
每天考試。。
每天瘋。。
我肥了。。
豬。。
我不要再吃了。。
很肥了。。
很傷心了。。
不要在答應我又做不到了。。
我不想你在敷衍我了。。
今天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會弄痛你。。
對不起嘛。。
不要生氣了啊。。
我們不會分手的對嗎??
我們會很好的對嗎??
嗯!
我們會很好的。。
你那麼疼我。。
(但你更喜歡拿我來抓kit)
啊哈哈。。
謝謝你啊。。
真的辛苦你了。。
慧藝。。
謝謝你那天在迷城陪我啊。。
不然我就悶死了。。
啊哈哈。。
考試。。
討厭死你。。
書快滾開。。
恨你。。
明天考最後一天。。
啊哈哈。。
開心ing。。
星期3沒有讀。。
又可以出晚晚了。。
啊哈哈。。
可是那隻豬好像沒有空陪我。。
他要做工。。
嗚嗚。。
現在12點半。。
我11點53分發給那隻豬的信息。。
他到現在還不捨得回我。。
我已經悶到要發霉了。。╮(╯_╰)╭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