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或许我不够好

或许是我不够好。。
或许我只会让你生气。。
或许是我是想太幼稚。。
不能帮你分担你的心事。。
我只想要好好的在一起。。
我不想吵架。。
 我脾气不好我知道。。
或许你觉得我大小姐。。
开不起玩笑。。
只是我有血有肉。。
我的心比我的样子脆弱。。
或许你的话。。
在你眼里只是玩笑。。
但在我心里却是重重的伤。。
或许你觉得我在你面前时装的很可怜。。
那我告诉你。。
我没有。。
很多东西都只是意外。。
原谅我懦弱的不敢对你说。。
我是胆小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