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终人散。。
突然很喜欢这4个字。。
好像有首歌也叫曲终人散。。
我去找了才post上来。。
没什么事。。
就闷闷的。。
突然想打部落格。。
可是没有东西可以打。。
那个大便水源。。
講去马六甲的也是他。。
沒出現的也是他。。
無言啊。。
啊哈哈。。
剛剛和豬去唱歌。。
這幾天的我們真的沒事做。。
這幾天病的好辛苦。。
真的乖乖去讀書了。。
連星期一我都期待去讀書。。
不知道爲什麽。。
呵呵。。
還早就回家了。。
越來越乖。。
呵呵。。
其實我很情緒化。。
有時一時的情緒我無法控制。。
可能的頭腦閃過不開心的畫面。。
還是想到不開心的事。。
還是在後悔@反省做過的事。。
我不知道。。
但那就是一時的情緒。。
我無法控制的情緒。。
比如現在。。就是那種情緒。。
好像白癡。。
呵呵。。
但。。
沒辦法。。
我已經很久沒把心底的話說出來了。。
也習慣把別人認為的事。。
無關緊要的小事說出來。。
別說我怪咖。。
因為我是。。
哆嗦但心底還是有事。。
安靜但心底吵雜。。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時間好快。。
一下子。。
就要一個月了。。
希望我們會有很多的一個月。。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