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拥抱

可以抱我嗎??
 好想被緊緊抱著。。
不管誰都好。。
緊緊的靜靜的。。
不說話。。
抱著我。。
我會很滿足。。
我會長大。。
請你多笑。。
其實你笑很好看。。
喜歡看你笑的樣子。。
所以不管會被你怎樣。。
先弄你笑就對了。。
看到你笑。。
就比什麽都開心了。。
豬啊。。
謝謝你。。
可是有時還是要生氣你。。
講話不會聽。。
希望我的珍惜是對的。。
希望越不被別人看好的。。
就越長久。。
加油啊我們。。
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