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take care myself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拥抱
可以抱我嗎??
好想被緊緊抱著。。
不管誰都好。。
緊緊的靜靜的。。
不說話。。
抱著我。。
我會很滿足。。
我會長大。。
請你多笑。。
其實你笑很好看。。
喜歡看你笑的樣子。。
所以不管會被你怎樣。。
先弄你笑就對了。。
看到你笑。。
就比什麽都開心了。。
豬啊。。
謝謝你。。
可是有時還是要生氣你。。
講話不會聽。。
希望我的珍惜是對的。。
希望越不被別人看好的。。
就越長久。。
加油啊我們。。
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