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take care myself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
其實心裡有很多苦不知道怎麼說。。
莫名其貌的不安全感。。
只要坦白。。
坦白並不是傷害。。
坦白必定能得到原諒。。
看不到未來有多可怕。。
心情多複雜。。
多寂寞。。
可以一個人。。
可以什麽都不說。。
不是求你。。
管不好自己の愛 。。
是自己の錯。。
沒有任何藉口怪別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