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累。。
你不要來找我。。
很噁心。。
很煩。。
我這裡很多事。。
不要來找我。。
我很得很厭倦這種生活。。
每天每天被這個責怪被那個責怪。。
我有多少委屈。。
有誰懂。。
一個人。。
兩個人。。
很多人的時候。。
我又可以做什麽。。
我很累了。。
真的。。
我已經很堅強。。
很獨立。。
我不哭泣。。
哭泣也一樣沒有解決的方法。。
我努力的做好每個人心中要的人。。
我自己呢??
失去自己。。
真的。。
我會比以前一樣冷酷。。
我不會再給別人同情我。。
沒必要。。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
我會加油的。。
我自己會沒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