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我真的很累。。
你不要來找我。。
很噁心。。
很煩。。
我這裡很多事。。
不要來找我。。
我很得很厭倦這種生活。。
每天每天被這個責怪被那個責怪。。
我有多少委屈。。
有誰懂。。
一個人。。
兩個人。。
很多人的時候。。
我又可以做什麽。。
我很累了。。
真的。。
我已經很堅強。。
很獨立。。
我不哭泣。。
哭泣也一樣沒有解決的方法。。
我努力的做好每個人心中要的人。。
我自己呢??
失去自己。。
真的。。
我會比以前一樣冷酷。。
我不會再給別人同情我。。
沒必要。。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
我會加油的。。
我自己會沒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