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
開始在下午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要動到我家電腦。。
非常難。。
呵呵。。
不懂我會不會變成以前的我。。
什麽都不在乎。。
你要走我不留。。
你要來。。
我就好好珍惜。。
呵呵。。
越來越佩服自己有這種勇氣。。
啊哈哈。。
帥哦。。
啊哈哈。。
不要太在乎一個人。。
不然他不會在乎你。。
我明白。。
啊哈哈。。
有些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
才想要去珍惜他,
在我决定离开你之前我会给你好多机会,
如果你把我给你的机会当做你放纵的资本,
那么有一天我会真的离开,
虽然我会痛会伤心,
可我了解自己,
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真正决定了死心,
那么我只会哭一次,
然后选择忘记。
好喜歡這段話。。
呵呵。。
不錯不錯。。
發神經中。。
走度中。。
好想念那個青青の。。
啊哈哈。。
瘋狂。。
應該只有一個人懂我在說的是什麽。。
啊哈哈。。
因為他太瞭解我。。
可是。。
很失望。。
我現在討厭他。。
啊哈哈。。
瘋狂again。。
優呼。。
跟pi豬g。。
每天趴趴走。。
前天還去馬六甲 。。
不要問去幹嗎。。
因為沒幹嘛。。
就載人上去。。
順便走走。。
呵呵。。
你們分手。。
我會覺得辛苦。。
可是。。
我的。。
我會好好珍惜。。
失去會痛。。
會怕。。
我沒你們那種勇氣啊。。
啊哈哈。。
別哭了男人。。
你們是最好的。。
我的女人放棄。。
或許是他們覺得不適合你們。。
一起加油吧。。
現在的感情。。
也不一定會有結果的。。
呵呵。。呵呵。。
加油。。
呼呼。。
今天在學校有一節是最安靜的。。
不是老師兇(雖然是班導的geo)。。
不是老師罵。。
不是老師教訓導。。
而是我們都在睡覺。。
我不知道那時候的老師是開心我們安靜。。
還是傷心我們在聽周公上課。。
我們班真的越來越像放牛班。。
真的沒用了。。
呵呵。。
不過我們班很友善又38哦。。
啊哈哈。。
啊哈哈。。
優呼。。
跟pi豬g。。
每天趴趴走。。
前天還去馬六甲 。。
不要問去幹嗎。。
因為沒幹嘛。。
就載人上去。。
順便走走。。
呵呵。。
你們分手。。
我會覺得辛苦。。
可是。。
我的。。
我會好好珍惜。。
失去會痛。。
會怕。。
我沒你們那種勇氣啊。。
啊哈哈。。
別哭了男人。。
你們是最好的。。
我的女人放棄。。
或許是他們覺得不適合你們。。
一起加油吧。。
現在的感情。。
也不一定會有結果的。。
呵呵。。呵呵。。
加油。。
呼呼。。
今天在學校有一節是最安靜的。。
不是老師兇(雖然是班導的geo)。。
不是老師罵。。
不是老師教訓導。。
而是我們都在睡覺。。
我不知道那時候的老師是開心我們安靜。。
還是傷心我們在聽周公上課。。
我們班真的越來越像放牛班。。
真的沒用了。。
呵呵。。
不過我們班很友善又38哦。。
啊哈哈。。
3P3.。
雖然懶。。
但懶得有個性。。
3P3雖然名聲不好。。
但我們有很多人都是團結的。。
愛你們。。
3P3努力讀書考好PMR為自己前途著想吧。。
要玩。。
考完了大把時間玩。。
我們是可以的。。
相信我啊。。啊哈哈。。
我們一定可以給老師刮目相看的。。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