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覺得你好陌生。。
或許我想太多。。
或許報應。。
我不知道。。
以前是因為我喜歡。。
但不愛。。
所以才會這樣對對方。。
你呢??
是因為這樣嗎??
像足了以前的我。。
是為了什麼。。
我的心不再像以前一樣絕一樣狠。。
是為了什麼我不再喜新厭舊。。
是為了什麼我發現自己好懦弱。。
是為了什麼盡量去控制自己的脾氣。。
是為了什麼。。
我寧願失去所有。。
除了他。。
是為了什麼。。
我的心會因為冷漠而寒冷。。
是你說的不想去猜。。
是你說的不想最後才知道。。
是你說的別人比你更瞭解。。
是你說我何嘗不是。。
現在。。
我呢??
該對你說些什麽??
或許你生氣我做了你不喜歡的事。。
你的脾氣。。
每個人都知道。。
忽冷忽熱。。
那是為了什麼??
或許你生氣我做了你不喜歡的事。。
你的脾氣。。
每個人都知道。。
忽冷忽熱。。
那是為了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