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突然的覺得你好陌生。。
或許我想太多。。
或許報應。。
我不知道。。
以前是因為我喜歡。。
但不愛。。
所以才會這樣對對方。。
你呢??
是因為這樣嗎??
像足了以前的我。。
是為了什麼。。
我的心不再像以前一樣絕一樣狠。。
是為了什麼我不再喜新厭舊。。
是為了什麼我發現自己好懦弱。。
是為了什麼盡量去控制自己的脾氣。。
是為了什麼。。
我寧願失去所有。。
除了他。。
是為了什麼。。
我的心會因為冷漠而寒冷。。
是你說的不想去猜。。
是你說的不想最後才知道。。
是你說的別人比你更瞭解。。
是你說我何嘗不是。。
現在。。
我呢??
該對你說些什麽??
或許你生氣我做了你不喜歡的事。。
你的脾氣。。
每個人都知道。。
忽冷忽熱。。
那是為了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