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啦!!
林北很累啦。。
還從打部落格。。
就是因為我的pek cek。。
煩啦。。
決定從打啦。。
不然睡不著。。
怎樣怎樣。。
我就是喜歡寫有寫沒有。。
我就是小氣。。
我就是愛吃醋。。
我就是很在乎你。。
怎樣怎樣。。
氣死我。。
不愛你才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不愛你才不會爲了你控制自己的脾氣。。
不愛你才不會吃醋。。
不愛你才不會想你。。
不愛你才不會生氣你。。
不愛你才不會關心你。。
不愛你才不會。。。。。。。
算了。。
說給自己爽。。
自己發洩情緒。。
呵呵。。
今天做了我期待已久的事。。
去看電影。。
最近我們的行程多了一個人哦。。
阿爺。。
他從儀保回來了。。
啊哈哈。。
我們去看了step up3。。
不錯啦。。
舞蹈超棒。。
超精彩。。
戲就還好。。
不喜歡舞蹈的人。。
一定覺得這個戲很閑。。
啊哈哈。。
不過。。
我們都愛舞蹈。。
啊哈哈。。
在看戲之前。。
男人們打籽。。
我偷拍。。
啊哈哈。。
過後我跟噠噠在那裡很無聊。。
就去s1走走咯。。
呵呵。。
順便找翔幹炮。。
再順便酸下陽。。
呵呵。。
陽。。
看戲不要看戲亂亂跑去哪裡啊。。
ps:剩的見不得人的。。我還是幫你保密啦。。
啊哈哈。。
然後然後。。
男人們打完籽就來找我跟噠噠。。
我們就就就去看戲了咯。。
還看到colin和他女朋友。。
這沒什麼重點。。
隨便提提而已。。
進去看戲。。
我和噠噠就一直討論咯。。
呵呵。。
然後然後。。
就完了。。
不太長的戲。。
過後過後。。
我們就就就去Soga吃麵粉粿。。
有夠脹的。。
在那裡。。
講有講沒有咯。。
呵呵。。
吃完。。
去華中看歌臺。。
在哪裡看到不錯多認識的人咯。。
就閑話家常下。。
啊哈哈。。
這也沒什麼重點。。
就也是順便提提咯。。
and then 厚。。
就喝茶。。
跟男人。。噠噠。。在店。。
講話幹炮咯。。
然後。。
我突然很pekcek咯。。
然後噠噠要回了咯。。
就就就。。
回家咯。。
沒什麼。。
還在賭懶中。。
男人跟我講話。。
我很沒禮貌的隨便應幾句。。
呵呵。。
我今天的火。。
很明顯。。
我也不懂做么。。
現在覺得很丟臉。。
呵呵。。
你叫我寶貝。。
你就贏了咯。。
誰叫我愛你。。
哼哼。。
氣死。。
討厭。。
還有啊。。
男人啊。。
你肥了那麼點點。。
繼續加油增肥啊。。
愛死你。。
啊哈哈。。
男人。。
生病了就自己顧自己啊。。
我可不會照顧人啊。。
心疼你。。
我現在很累咧。。
我要快快去燙衣服。。
我要快快去做功課。。
還有還有。。
重點重點。。
我要快快躺在我溫暖又舒服の寶貝床上。。
啊哈哈。。
捨不得寶貝電腦。。
再看你多下下。。
就真的要關了。。
啊哈哈。。
目嗄目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