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今天沒什麼。。
呵呵。。
就下午出去吃。。
回家。。
男人說回家沖凉。。
我就回我自己家。。
阿健。。噠噠來找我。。
啊哈哈。。
等了我很久。。
不好意思啊。。
過後建去頭髮店set頭髮。。
就跟他一起去咯。。
男人就來找我們。。
叫他拍照。。
他竟然講我!!
p.s:那裡真的是有點多人。。
不好意思。。
啊哈哈。。
然後男人去吃桌。。
放生我跟建他們咯。。
然後跟源去summit。。
才發現我們都是不錯喜歡看東西的人。。
啊哈哈。。
買了我要的東西。。
就走了咯。。
。。。。。。。
然後然後。。
去迷^^。。
沒什麼。。
就因為男人的小老婆。。
兼我噠噠。。
兼別人的teh o。。
別人的豆頭。。
別人的女朋友。。
別人的愛愛。。
別人的親愛的生日。。
啊哈哈。。
就沒什麼。。
噠。。
你真的不要覺得對不起什麽。。
明明沒事。。
明明我們就很好。。
不要想太多啊。。
還有還有生日快樂啊。。
愛你。。
目嗄。。
剛去pantai喝茶。。
啊哈哈。。
下大雨。。
停電。。
男人說這間cafe很好。。
啊哈哈。。
p.s:我們只是去媽媽檔。。
啊哈哈。。
就很冷的說。。
男人還一直弄他的小老婆。。
兼我噠噠。。
兼別人的teh o。。
別人的豆頭。。
別人的女朋友。。
別人的愛愛。。
別人的親愛的。。
說有阿飄咯什麽咯。。
嚇死他的小老婆。。
兼我噠噠。。
兼別人的teh o。。
別人的豆頭。。
別人的女朋友。。
別人的愛愛。。
別人的親愛的的說。。
呵呵。。
剛本來跟男人說打完部落格就睡。。
哪知道不知不覺。。
6點了。。
啊哈哈。。
真的要去躺了。。
鼻塞。。
又不懂要到幾點才會睡了。。
呵呵。。
關電腦。。
躺躺。。
我的男人。。
兼pi豬g。。
兼。。。。。。。。
啊哈哈。。
愛你啊。。
辛苦你了。。
一個多月沒去店了。。
呵呵。。
晚上要做工。。
又要載我。。
很累厚。。
不過厚。。
不管你。。
啊哈哈。。
總之就是知道你辛苦啦。。
目嗄目嗄。。
安安咯。。
下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