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take care myself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相信每個女生都想著一個人吧。。
不管是男朋友。。
是老公。。
是過客。。
不管是什麽什麽。。
心底一定有個人。。
無法替代の人。。
很多人想念是苦澀。。
其實想念是甜蜜の。。
每個人都說被愛是幸福の。。
其實勇敢追求自己的愛。。
才是最幸福的。。
很多人說被罵被批評是火大の。。
其實被罵被批評の時候。。
其實應該是開心の。。
因為被罵被批評是因為那個人在關注你。。
在關心你。。
你也應該感謝他讓你成長。。
2 条评论:
純誼
2010年9月16日 22:36
這首太好聽 專輯太好聽 我有買To Hebe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阿布
2010年9月17日 02:15
什麽歌??
這是我的想法耶。。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這首太好聽 專輯太好聽 我有買To Hebe
回复删除什麽歌??
回复删除這是我的想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