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相信每個女生都想著一個人吧。。
不管是男朋友。。
是老公。。
是過客。。
不管是什麽什麽。。
心底一定有個人。。
無法替代の人。。
很多人想念是苦澀。。
其實想念是甜蜜の。。
每個人都說被愛是幸福の。。
其實勇敢追求自己的愛。。
才是最幸福的。。
很多人說被罵被批評是火大の。。
其實被罵被批評の時候。。
其實應該是開心の。。
因為被罵被批評是因為那個人在關注你。。
在關心你。。
你也應該感謝他讓你成長。。

2 条评论:

  1. 這首太好聽 專輯太好聽 我有買To Hebe

    回复删除
  2. 什麽歌??
    這是我的想法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