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現在真的煩躁的想打人。。
我真的很辛苦了。。
haiz。。
昨天白皮你這個女人。。
你真的瘋了啦。。
給你笑死了。。
一個唔禺也可以給你講這樣久。。
昨天你罵我。。
傷心的咧。。
無辜的我。。
啊哈哈。。
可是沒事。。
你沒有打我就好。。
我沒有受傷就好。。
啊哈哈。。
噠噠。。
昨天你是不是太過分了。。
我知道東西你答應我了。。
你會做到。。
他們這樣也是擔心你。。
我很累再講你了。。
昨天你的樣子。。
有多讓人生氣你知道嗎??
我說的你一句都沒有聽進去。。
真的。。
連ic都不懂。。
會不會太讓人火大了。。


呼呼。。
昨天我們很早就出來了。。
爽。。
去吃。。
colin。。
男人。。
噠噠。。
我。。
我們4個瘋子。。
啊哈哈。。
小丑。。
笑到翻掉。。
載噠去拿ic。。
載欣去505。。
然後我們去拉車。。
呼呼。。
無辜的viva。。
啊哈哈。。
然後麻煩的噠要去吃麵粉粿。。
去咯。。
他吃。。
我們玩。。
回家再出來。。
waffle。。
呼呼。。
我的胃在對我耍脾氣。。
痛到極點。。
阿健家。。
睡覺。。
玩。。
無聊的星期六。。
晚上12點在出去。。
mi。。
閑。。
轉移戰地。。
7。。
呼呼。。
high啦。。
跟白皮這個瘋女人。。
啊哈哈。。
玩咯。。
玩到很累。。
啊哈哈。。
去了紅葉。。
我的脾氣就來了。。
他媽的火大。。
5點多回家。。
家裡已經沒有人了。。
悶。。
開電腦。。
很累。。
就去睡覺了。。
昨天一整天就是這樣。。
就是很悶。。


現在。。
我很想出去。。
誰要載我出去陪我出去。。
我很煩啦。。
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