噠噠。。
對不起了。。
答應你的。。
我沒做到。。
那也是我答應男人很久的事了。。
從明天開始。。
我會做到的。。
對不起了。。
男人。。
噠噠。。
噠噠。。
我知道我們是同樣的人。。
我知道我們沒安全感。。
我知道我們所做的。。
所以你做的。。
我能理解。。
我們霸道。。
因為我們更怕失去。。
我們發脾氣。。
因為我們更在乎。。
我們無理取鬧。。
因為我們更怕沒有安全感。。
我知道我們。。
這是別人不知道的。。
還是一樣。。
其實我們還是一樣。。
讓大家心裡不要有疙瘩。。
我們沒有改變。。
我們還是很好。。
只是多了很多新朋友。。
我們要這樣想。。
我們的朋友。。
要繼續這樣增加。。
不是減少。。
我們都沒錯。。
只是想法差距。。
我們的故事會繼續。。
我們的故事會美好。。
你們知道嗎??
真的好喜歡你們。。
好喜歡你們的亂。。
你們給予的快樂。。
你們給予的幸福。。
謝謝你們。。
今天的我。。
很悶。。
因為很多問題在一夜之間突然全都浮上檯面。。
這幾天的我。。
很幸福。。
因為有了你。。
有了你們。。
開學了。。
再給自己放天假。。
因為真的要好好沖刺了我。。
明天玩到瘋。。
就好好讀書了。。
加油陳慧敏。。
(希望真的做得到)
啊哈哈。。
男人啊。。
謝謝你。。
我愛你。。
明天答應我陪我。。
不管你。。
你沒答應我。。
我也是要你陪。。
我就是霸道。。
blek。。
啊哈哈。。
啊哈哈。。
晚安了。。
老爺在等著我。。
我正在打擾他睡覺。。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