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噠噠。。
對不起了。。
答應你的。。
我沒做到。。
那也是我答應男人很久的事了。。
從明天開始。。
我會做到的。。
對不起了。。
男人。。
噠噠。。
噠噠。。
我知道我們是同樣的人。。
我知道我們沒安全感。。
我知道我們所做的。。
所以你做的。。
我能理解。。
我們霸道。。
因為我們更怕失去。。
我們發脾氣。。
因為我們更在乎。。
我們無理取鬧。。
因為我們更怕沒有安全感。。
我知道我們。。
這是別人不知道的。。



還是一樣。。
其實我們還是一樣。。
讓大家心裡不要有疙瘩。。
我們沒有改變。。
我們還是很好。。
只是多了很多新朋友。。
我們要這樣想。。
我們的朋友。。
要繼續這樣增加。。
不是減少。。
我們都沒錯。。
只是想法差距。。
我們的故事會繼續。。
我們的故事會美好。。
你們知道嗎??
真的好喜歡你們。。
好喜歡你們的亂。。
你們給予的快樂。。
你們給予的幸福。。
謝謝你們。。



今天的我。。
很悶。。
因為很多問題在一夜之間突然全都浮上檯面。。
這幾天的我。。
很幸福。。
因為有了你。。
有了你們。。


開學了。。
再給自己放天假。。
因為真的要好好沖刺了我。。
明天玩到瘋。。
就好好讀書了。。
加油陳慧敏。。
(希望真的做得到)
啊哈哈。。



男人啊。。
謝謝你。。
我愛你。。
明天答應我陪我。。
不管你。。
你沒答應我。。
我也是要你陪。。
我就是霸道。。
blek。。
啊哈哈。。


啊哈哈。。
晚安了。。
老爺在等著我。。
我正在打擾他睡覺。。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