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逼我做最壞的打算。。
我好累。。
放棄不簡單。。
我要考試了。。
不要每次重要的時候才來出狀況好嗎。。
我們能對換角色嗎??
那你就會知道我的感受。。
我就會知道你的想法。。
有時真的很想消失算了。。
沒人會在乎的。。
沒人會同情的。。
很累了。。
瘋了。。
今天的我。。
真的好不想一個人。。
最近淚流到幹了。。
想說的沒說。。
不知道怎麼開口。。
學校的你們。。
謝了。。
想吃東西卻一點胃口也沒有。。
身體在鬧什麽情緒。。
有時候。。
愛是隱形的殺人工具。。
沒人知道它會在什麼時候傷害你。。
盲目而無理智的愛。。
只會讓自己陷入沼澤等待死亡。。
沒人能搭救你。。
因為那是你的選擇。。
你的一切。。
一段愛情想要幸福長久。。
後來卻發現這是自己的演繹。。
只是利用與無形。。
多可悲。。
一個人在認真愛到失去理智。。
那就是先傷害自己了一半。。
越愛越在乎。。
對方只會越來越看輕你。。
對方或許無心想這樣。。
但。。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
就是越不珍惜的東西。。
這點一定是沒錯的。。
覺得錯誤的人。。
只要真正碰到了。。
就不會再覺得這是錯誤的觀點。。
為一個人的改變。。
不是用嘴巴說的。。
是真心想改變。。
如果真心想改變。。
不是偽裝出來的。。
改變的必定是自己的想法。。
沒什麼是不可以的。。
愛情=蠟燭
始終還是會融化。。
但沒人知道。。
融化的結果。。
會是幸福。。
還是含淚微笑。。
最近的我。。
在一個人的時候。。
腦裡就會閃過無數難過的畫面。。
是我想太多。。
還是事實。。
我不知道。。
我的心。。
連我自己也抓不到。。
不要覺得我無理取鬧。。
只是害怕你的無視而已。。
我是小孩。。
沒錯。。
我不會想。。
或許。。
我一直做錯事。。
正常。。
我是神經病。。
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