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不要逼我做最的打算。。
我好。。
放棄不簡單。。
我要考試了。。
不要每次重要的時候才來出狀況好嗎。。


我們能對換角色嗎??
那你就會知道我的感受。。
我就會知道你的想法。。



有時真的很想消失算了。。
沒人會在乎的。。
沒人會同情的。。
很累了。。
了。。



今天的我。。
真的好不想一個人。。
最近淚流到幹了。。
想說的沒說。。
不知道怎麼開口。。
學校的你們。。
了。。


想吃東西卻一點胃口也沒有。。
身體在鬧什麽情緒。。



有時候。。
愛是隱形殺人工具。。
沒人知道它會在什麼時候傷害你。。
盲目無理智的愛。。
只會讓自己陷入沼澤等待死亡。。
沒人能搭救你。。
因為那是你的選擇。。
你的一切。。
一段愛情想要幸福長久。。
後來卻發現這是自己演繹。。
只是利用與無形。。
多可悲。。
一個人在認真愛到失去理智。。
那就是先傷害自己了一半。。
越愛越在乎。。
對方只會越來越看輕你。。
對方或許無心想這樣。。
但。。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
就是越不珍惜的東西。。
這點一定是沒錯的。。
覺得錯誤的人。。
只要真正碰到了。。
就不會再覺得這是錯誤的觀點。。
為一個人的改變。。
不是用嘴巴的。。
真心想改變。。
如果真心想改變。。
不是偽裝出來的。。
改變的必定是自己的想法。。
沒什麼是不可以的。。



愛情=蠟燭
始終還是會融化。。
但沒人知道。。
融化的結果。。
會是幸福。。
還是含淚微笑。。



最近的我。。
在一個人的時候。。
腦裡就會閃過無數難過的畫面。。
是我想太多。。
還是事實。。
我不知道。。
我的心。。
連我自己也抓不到。。
不要覺得我無理取鬧。。
只是害怕你的無視而已。。



我是小孩。。
沒錯。。
我不會想。。
或許。。
我一直做錯事。。
正常。。
我是神經病。。
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